close

名稱:Sweeter Than A Dream 
簡介:70P,橫排左翻
內容:潤智CP,架空向,R18
建議售價:150元整


1477154365958.jpg

 

收錄篇章:《比夢還甜》、《鬼城

試閱:

清晨大概又降了一場雪,一夜好眠的大野是被窗外照進來的陽光喚醒,剛結成的冰霜來帶著稜角,在光線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,從窗外望去,今日的景色與昨日所見已不盡相同。

大野提著相機,隨手披上自己的外套,三步併作兩步,踏出旅店的後門,把晌午的雪景記錄在相機裡。

屋子的外頭雖然被陽光溫暖地照耀,但室外的溫度依然在零度間搖擺,大野身上的外套對他而言還不夠溫暖,拍了幾照片後,冷得他打算直接折返屋內。

 

還沒踏上後門的階梯,旅店的後門被推了開來,大野後退了幾步,看清門後方的人影是松本潤,穿著毛呢大衣的他從門後走了出來,還啜著一杯正在冒煙的熱咖啡,笑嘻嘻地看著冷得直打顫的大野。

 

「很冷吧?」松本問,他將手中的杯子放置在階梯旁的矮牆上,順手摘下自己的圍巾,招招手示意大野到他的跟前:「來!」

看到取下圍巾的松本,大野忍不住問了:「這樣你會冷吧?」

松本帶著稍微強勢的語氣,抱持著微笑向大野招手:「還好、還好,你比我更需要它,過來!」

大野聽話地站到松本的面前,喜孜孜地期待松本為他戴上圍巾,然而松本才把圍巾掛在大野的脖子上,他就馬上將圍巾抽起,大野一陣錯愕,同時松本的臉上露出一個壞笑。

 

這樣很有趣嗎?

他的羞赧演變為怒意,大野忍不住咬住自己的嘴唇,他乾脆賭氣地說:「我才不怕冷呢!」轉身就要離去,餘光還瞄到握著圍巾的松本,笑得樂不可支。

想到松本笑彎的嘴角,大野低著頭,負氣地把手插進口袋裡,他背對著松本前進了幾步,突然一股力道把他的手肘拽住,是松本從後方抓住他的手。

大野不太高興地回頭說了:「幹嘛啦?」

 

松本收起了剛才調兒啷噹的笑臉,換上一副認真地表情,他兩手分別握著自己地圍巾,從大野的身後,把圍巾繞在他的脖子上。

「來,戴好來。」松本說這句話的語調很溫柔,語氣卻聽起來像命令,他用圍巾在大野的脖子上繞了幾圈,說:「怎麼可以這麼沒幽默感呢?」

原來松本並不是只想要捉弄他。大野回頭看向松本,沒了圍巾之後的松本在寒風裡抖了下肩膀,他順手立起穿在身上的毛料衣領,用來替毫無遮蔽的脖子擋風。松本潤並不是不怕冷,只是他將自己身上的禦寒配備分享給大野。

 

「頭髮有點亂了。」那個有著深邃輪廓的男人,用淡色的瞳孔直勾勾地盯著大野,大野智覺得自己會被盯穿一樣,他們之間的距離近得可以聞到松本身上的味道。

此時突然松本伸手碰觸了大野臉側的頭髮,大野聞到了松本指尖淡淡的煙草味,他幫大野把一縷髮絲勾向耳後,在冷冽的相貌之下,松本的個性卻意外地溫柔。

他順便整了整大野脖子上的圍巾:「這樣就不會冷了吧?」

 

即使現在溫度極為寒冷,大野也能感覺到自己的耳朵正在散發著高熱。

大野點點頭,松本退一步欣賞自己的作品,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禁 潤智 MO A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