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寫的,收錄於《PARADISE》,本篇暫無公開。

現實向,OOC,O單箭頭A,大概不是很快樂的作品。

前篇為《》。

 

# 一

  那個人,現在坐在自己的對面,開朗地笑著,那是個可以融化所有寒冷的溫暖笑容,自己像撲向燭火的飛蛾一樣,無法阻止自己被這樣的笑容吸引著。

「跟你說啊,那次的外景真的太扯了,史無前例……

聽著對方比手畫腳、笑著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,明明就只是小事,卻說的一副開心得不得了的樣子。

看他笑得連魚尾紋都跑出來了。自己的嘴角也跟著拉開了弧度。

 

  從桌面傳來的一股震動把自己拉回現實,手機在桌上發出惱人的機件音,螢幕閃爍著電話那頭的名字,果然是那個傢伙呢。

「リ要接嗎?」

「不要。

大野一口否決相葉的提問,不管手機繼續響著,自顧自地拿起啤酒猛灌。

相葉一臉擔心地望著他。像是逃避一樣,大野不想迎上那清澈的視線,把專注力都放在啤酒的泡沫上。

 

  響了很久的手機終於停了,大野放下手上的啤酒,相葉的眼神從擔心變成歉疚,大野不想看到那種眼神。

至少不應該出現在相葉臉上。

「是他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你們最近還好嗎?」

「嘛,跟平常差不多。」

相葉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臉上又是那種歉疚的眼神了。

大野把相葉剛放下的啤酒推回相葉的面前。

「繼續吧。」

「欸?」

「你還沒說完上次出外景的事情。」

「那個啊,剛剛說到哪裡啦……

微笑又回歸相葉的臉,他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這種表情。看著那溫暖的微笑,大野無法放下酒杯,只想把時間停在這一刻。

 

等到離開小酒館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,除了劇痛的腦袋外還伴隨著強烈的反胃感。不舒服。

正想蹲下去的時候,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從後方攬著自己,硬是把自己撐了起來。

 

好安心的感覺。

大野瞬間放鬆了,對方正用力支撐著自己,他知道自己就算癱軟下來,對方也會安安穩穩地接住他。沒來由的害怕這種安心感消失,眼淚不自主的流出來。

「別哭別哭。」從遙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,暖意從正面傳來,他知道有人正抱著自己,好安心……

 

不想要結束,不想要……

 

第二天是在相葉家醒來。

「リ你昨天吐的我一身都是!」

「下次不准你再喝這麼多。」相葉好像抱怨似的說著,一邊拉開窗簾,但好像也沒有要責怪自己的意思。

陽光從窗邊灑了下來,室內瞬間明亮了起來。

「先留下來吃個早餐吧,等一下我送你回去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相葉把大野安頓在副駕駛座,大野倚著車門,安安靜靜地看相葉入座,繫上安全帶。

光線灑落在相葉的側面,相葉染過的頭髮在陽光下化成光暈,溫暖又漂亮。

「リ坐好了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就出發……欸!等等,稍等我一下。」

  相葉慌慌張張地的翻了自己的包包,打開手機,輕聲地跟他人通話,從漏出來的聲音中,聽得出來另一端是個女孩,

兩人僅僅是透過手機,依然聊得十分忘我,一陣酸澀在大野的心中瀰漫。應該是她吧?讓雅紀笑得如此開心的女孩。大野想到女孩的笑容,真的很可愛,但自己卻笑不出來。

「不好意思讓你等了,那我現在送你回家囉。」

 

  在相葉的車裡,大野把頭面向門邊的窗外,故意不去看相葉的方向,他們中間還是有點小疙瘩,只是兩人都很有默契地不提到它。

在車窗上其實有相葉的倒影,淡薄而透明,大野看著窗外的景色,順便偷偷看著倒影裡的相葉轉動方向盤的樣子。

突然,放在腿上的包包震動了。大野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果然還是那個男人。

「喂?」

「為什麼你昨天不接我電話?」

「手機沒帶身上。」

「我們今天約晚上。」

「我不想去。」

「這不是詢問句,總之來就是了。」

不等大野回應,男人就直接掛上電話,自己並不想去,但他跟那個男人都知道,即使不喜歡,大野還是會出現的。

那個男人太了解自己了。

大野默默地把手機放回包包裡。

「是他吧?」在駕駛座的相葉問了。

「呵,對呀。」

 

  相葉沒有回話,其實以相葉的身分他也不方便說什麼。就這樣一路到了熟悉的街區,相葉把車停在路旁,他用一種認真的態度望著大野,大野的臉瞬間紅了起來。

「大ちゃん,我不知道當初這麼做是不是對的,不過我不希望看到你愁眉苦臉。」相葉拍了他的肩一把,說:

「需要幫忙記得跟我說。」

「嗯。」他注視著相葉的雙眼,點了點頭。

「那星期二的時候見,外面有點冷,先穿好外套。」相葉的表情又恢復了那陽光般的笑容。

「嗯,謝謝。」

 

  下了車後一股寒意襲來,大野向車內的相葉揮了揮手,目送他離開,突然懷念起車內的溫度。

相葉對自己太溫柔了,溫柔地讓他恐懼。

但如果不是相葉,自己也不會陷在那麼麻煩的情況裡。


 

# 二

 

事情的開始是在幾個月之前。

 

那天相葉約了自己,大野去了才發現,除了相葉之外,還有幾個人在場,幾乎是以前會玩在一起的圈子。

相葉旁邊坐了位苗條的大眼女孩,好像在電視上看過,而相葉另外一邊坐著一位高挑的男人,大野一瞬間沒有認出是誰。

「リ!這邊這邊!」相葉拍了拍自己旁邊與男人之間的空位。

大野坐了下去。

  相葉跟他旁邊的女孩不知聊著什麼話題,大野沒有加入,他看著自己另一邊正在吸菸的男人,高挑、精瘦、膚色黝黑,是自己喜歡的類型。

他很沒禮貌地盯著男人一個勁地瞧,男人叼著香菸,從煙霧中,大野盯著那個男人的輪廓,有點眼熟的稜角,大野認出他了。

 

「變了好多喔……」大野想也沒想就蹦出這句話。

「你也不差。」男人捻熄菸頭,注視著大野,那熟悉的雙眼讓大野心裡五味雜陳。

  他是自己的過去式,曾經佔滿自己生活的一個男人,那個時候兩人都還是男孩,曾經相信什麼天長地久,

在轟轟烈烈的時候,對方以「受夠跟藝人交往」為由轉身離開。

大野當時還認真考慮過要退出演藝圈這件事。

  過了這麼多年,已經可以忘記他的時候,那傢伙又出現了,比起什麼在心中掀起波瀾,大野現在比較想在對方的臉上揍一拳。

「現在你們正聲勢當中,應該很忙吧?」

「嘛......也習慣了。」

「最近好嗎?」

「你說呢?」

他們倆人中帶有一絲的尷尬,聽到相葉和隔壁女孩傳來的笑聲,大野覺得有點心煩。

啤酒一罐接一罐,朦朧間,女孩的笑聲好像越來越不清楚了。

 

  先是一陣頭痛把大野拉回現實,睜開眼睛時,是陌生的天花板,陌生的床鋪,四肢開始慢慢有酸麻的感覺,即使還沒完全清醒,他也知道事情不妙了,旁邊傳來規律的呼吸聲以及體溫,大野找個不會疼痛的角度慢慢坐起來。

是他。雖然樣子不同了,變得更結實、更黝黑,但就是那個人。

看來自己藉著酒意做了不得了的事情,想到這裡就一陣頭痛。

看著床頭櫃的擺設,他們似乎是隨便找了個旅館。趁著對方還沒醒,大野先下了床梳洗一下。

從浴室出來的時候,男人醒了,他裸身坐在床上看著大野,只是瞄了一眼,男人的肌肉非常漂亮。

「智,還好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好久沒見了不該這麼冷淡吧。」

「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他轉過身去,用毛巾大力地擦乾自己的頭髮。

「欸,我們重新開始吧?」

「已經結束了。」

「記得嗎?昨天是你哭著要求我抱你的。」

「有嗎?」

「如果不想負擔責任的話,我們玩玩也沒關係,我覺得我又重新喜歡上你了,」男人在床上,饒富興味地盯著大野:「而你也喜歡我給你的快感。」

「並沒有。」

 

  正想把浴衣換成昨天穿的衣服,上面都是煙味跟酒味,大野皺一下眉頭,剛好看到男人拿起自己的手機,不知道在打些什麼。

「你幹嘛啦?」大野作勢伸手去搶回來。

「輸入我的號碼啊,你一定刪掉了吧?」

「我沒有刪,只是換手機了。」

「好啦,隨你怎麼說,反正你會需要的,」男人一邊笑一邊遞出手機說:「還有你的密碼太好猜了,記得換一個。」

把自己的東西收好後,大野頭也不回地關上房門。

他非常不滿,那個男人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?

 

  在搭電車的時候發了一封mail給相葉:「相葉ちゃん記得我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嗎?」

「リ你跑去親前男友喔,還說了一些很肉麻的話……

霎時間大野的臉整個紅了起來,昨晚的事真的完全沒印象了,之前聽說自己喝醉後做過的誇張事情,這次的事情也在他可能會做出來的範圍,但是連相葉也看見了,他覺得自己無地自容。

大野最不想讓這樣的自己,暴露在他眼前的人,就是相葉。

在家裡休息了一天,捏著黏土,在捏塑像的時候不斷想到相葉跟女孩聊天的景象,不知道為什麼,這次塑形出來的角色一副哭喪的臉。

 

  隔天在休息室裏面,相葉低聲地問:「你們復合了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但是有...哼哼...吧?」相葉邊笑邊說,害大野覺得非常尷尬。

「嗯。」

相葉竊笑著,他拼命忍住的表情讓他面目猙獰。

「果然呢,舊愛還是最棒的。」

「他才不是什麼好東西呢。

「但以前リ跟他分手之後消沉很久,我記得喔。

相葉攬過大野的肩膀,大野只能一臉苦笑地任相葉摟著,喜歡那個男人,都是過去的事情。

「就試試看嘛,反正你們對對方都有感覺嘛。」

相葉這傢伙根本沒發現問題的重點在哪裡。

 

  那個男人留在自己通訊錄上的名字看了就礙眼,但大野遲遲沒有刪去。

 

  一個星期後,大野在電視台遇到了那天跟相葉坐在一起的女孩,是女孩先看到他的,她很主動地向前打了個招呼。

「大野さん你好!」

「你好!」

「哈哈!大野さん應該還不認識我吧,我是S

女孩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,非常可愛。

她的笑臉具有跟雅紀一樣的感染力。

想到那天她跟相葉聊得非常開心,大野就問了:「跟相葉ちゃん是好朋友嗎?」

「我接下來要跟相葉さん共演,他真的是很溫柔的前輩呢,不過經紀公司說還不能透漏共演的事,大野さん可以幫我保密嗎?」

「欸!?相葉ちゃん那傢伙都沒跟我說呢。

「要保密喔!」女孩做了個「噓!」的手勢,被她水亮的大眼睛注視著,大野覺得自己絕對不會背叛她的信任。

「嗯。」

 

  在番組收錄的空檔,大野安靜地坐在松潤的旁邊,一邊滑著手機,一邊看相葉跟二宮一起嘻鬧。

「リ在看什麼?」松潤睜著大眼,笑著湊了上來。

「沒有啦!」

「明明心情很好的樣子。

「有嗎?松潤,」自己都無法控制嘴角上揚:「你有聽說相葉ちゃん要上劇的情事嗎?」

松本突然笑了:「嗯、我知道啊,在洽談的時候就知道了。

「但相葉ちゃん都沒跟我說。」

「嘛!可能他有他的考量吧。

 

  這天在攝影棚內,大野跟相葉閒聊幾次,相葉的表情還是那麼的燦爛溫暖,但都沒有向大野提到自己要上劇的事。

工作結束時,在停車場等經紀人發動車子,在口罩跟鴨舌帽之下的大野,跟相同打扮的團員們說了再見,最後向相葉揮了揮手,

相葉口罩上方露出來的眼睛都彎成月牙的形狀。

莫名雀躍地搭上經濟人的車,從車內,大野回望著相葉的方向,他似乎在等人,在出口的迴轉道前,他看見相葉正在等待的身影出現了。

  是有著甜美笑容的S

 

  看著他們相視而笑,車子上了迴轉道,把兩人的影像甩在後頭,但腦海裡的畫面卻揮之不去。

「大野さん剛剛在看什麼?」前座的經紀人問了。

「你知道相葉ちゃん要上劇的事嗎?」

「哈哈,當然知道啊,」經紀人笑了。

「相葉さん沒跟大野さん說嗎?」

莫名的一陣空虛。

看著夜色中的街景呼嘯而過,大野拿出手機,漫無目的地瀏覽著。

 

  不知怎麼的,在鬼使神差之下,大野撥了那個男人留的號碼。


 

# 三

 

「好像復合了呢,大野さん跟他的前男友。」那樣的耳語在電視台流傳。

有的工作人員表示曾看過男人像經紀人一樣,親自接送大野出入工作場所。

早就知道男人存在的團員們,不會過問大野的感情發展,但是松本曾表示他對大野跟男人復合的事情感到很驚訝。

「我以為以リ的個性,不會再跟那個男人在一起的。

大野對松本苦笑,沒有表示什麼,接著繼續滑他的手機。

餘光看見因為上劇,在休息時間仍被工作人員包圍的相葉,用親切又有禮貌的態度回應每個工作人員,那個笑容,有多久沒有單獨對自己笑了?

 

  再次進入休息室的時候,桌上多了一盒點心,相葉說是Sさん請大家的土產。

其實S所飾演的角色在劇中不算重要,不過因為跟相葉一起共演的關係,相葉身邊的人幾乎都見過S小姐了。

「其實Sさん還滿可愛的。」在空檔翻著報紙的櫻井說。

「她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。」相葉笑著回答。

「想追她啊?」松本只牽動一邊嘴角,戲謔地說著。

「才沒有,我只是把她當妹妹!」相葉紅著臉急著否認,動作大到把桌上的礦泉水瓶掃到地上。

在一旁一直沒有開口的大野,傳了訊息給那個男人:「晚上來接我。」

 

  與男人相擁的時候,腦海裡不斷浮現著相葉見到S時的笑容,即使與相葉以外的男人共處在一個躁動的空間裡,那個畫面卻無法從腦中抹去。

相葉又被其他工作人員包圍著,果然好受歡迎。

 

   「リ昨天休假有去哪邊嗎?釣魚?」在休息的空檔,松潤一如往常地來跟大野搭話。

「最近比較少了。」大野沒有說昨天都跟男人在一起。

「難怪這陣子都沒突然變黑。」

「呵。」

「不約他一起釣魚嗎?」

「『那個』啊!」松本意有所指地豎起小指。

「才不是『那個』!」

「臉紅了還否認!」松本指著自己的臉一邊笑著說,抬起頭的瞬間,發現相葉正往這個方向看過來。

心臟縮了一下。

  收錄結束的晚上,大野跟朋友出去喝酒,離開店的時候正想招部計程車,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。

「嘿!」

大野在酒意中仔細一看,是那個男人在門口抽著菸,貌似等候多時了。

「在這裡幹什麼?」

「等你啊,」男人走向他身旁的車,開了門:「上來吧,我載你。」

「我要回家。」

「來吧我送你。」

男人開了駕駛座的門,大野聽話的上了副駕駛座。

車子發動後,不是照著熟悉的路線移動,男人卻開往了一個大野覺得陌生的地方。

想到還有作品沒有完成,大野不太高興地說了:「我要回家啦。」

「來我家應該可以吧?」男人說話的態度在大野的耳裡,聽起來像認為自己主導了一切。

「不要。」

「別無理取鬧了。」對正在鬧脾氣的大野,男人的態度也越來越差。

火氣上來了,大野明顯不高興地再說了一次:「我要回家。」

「閉嘴。」

男人突然大聲斥喝自己。

大野安靜下來,把視線移到窗子上,瞪著男人在窗裡影像。

「對不起,我不該兇你的。」從車窗的反光上,看到男人伸手想碰自己。

大野忿忿地開了車門自己下車:「我自己回去。」

 

這個禮拜,大野都不打算接那個男人的電話。

 

  但在休日前的晚上,跟朋友一起喝酒的時候,那個男人打來了。

「現在在幹嗎?」不是道歉,劈頭就是確認自己的行蹤。

「跟朋友喝酒。」

「我認識嗎?」

「不認識啦!我還有事,先掛了。」大野不耐煩地掛上電話。

拿起酒杯,繼續聽朋友說著生活上的大小事。

當夜已深沉,朋友送自己回家的時候,在朋友的車上解開屏鎖,十通來自那個男人的未接。

大野瞬間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

是自己猶疑的態度導致這種局面。


 

# 四

 

錄影結束之後,大野到了停車場,看到相葉在車道旁滑手機。

「相葉ちゃん!」出聲之後相葉馬上回頭,又是一臉燦爛的笑容。

「嘿!リ也在等經紀人啊?」相葉抬頭笑著問。

「沒有,是他啦……

「啊!甜蜜蜜!」相葉笑得很開心的樣子。

「別說了啦,」大野拍了一下相葉的肩膀,熟悉的車款出現在視線裡:「他來接我了。

Bye bye!リ!」相葉用力地揮手。

「明天見!」

上車之後,車裡的氣氛異常凝重,男人不知道在生什麼氣。

「怎麼了?」忍不住問了,是不是在工作還是其他地方遇到難題。

「喜歡他吧?」在駕駛座的男人一邊開車一邊說:「相葉ちゃん。

大野愣了一下。

「你的眼神表現得很明顯,你以為自己藏的很好吧?」

已經從地下停車場開上道路,明明看的到天空的顏色,大野卻覺得自己被壓迫到無法呼吸。

「應該知道吧?他不可能會喜歡上你的。」

心裡最深、最骯髒的慾望被男人說出來了,還被男人狠狠的嘲笑著,大野愣在位置上,完全忘了呼吸。

 

 

隔天又在電視台遇見了S了,這次她來跟五個人打招呼。

因為正處拍攝期間,S維持一樣的髮型,不過連日來的攝影,讓她的甜美笑容多了幾分憔悴。

Sさん,真感謝妳照顧我們家相葉啊。

「哪裡哪裡,都是相葉前輩在照顧我才對。」

突然間,S好像觸電一樣,她掏出放在口袋的手機,手機正在震動著。

「啊,抱歉,我男朋友打來了,可以接一下嗎?」

她笑著表示不好意思,小跑步到角落裡接電話了。

大野的餘光瞄到松本拍了拍相葉的肩頭,以及露出苦笑的相葉。

相葉的戀情在此宣告結束。

 

一個星期後,跟男人見面的那天,大野跟男人說了自己連日來的考量。

「我們不該繼續了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想結束了。」

「到底為什麼?」男人的語氣越來越不耐煩,但大野只是平淡地說:「沒有為什麼。」

「憑什麼想走就走?」男人突然發怒而吼了自己。

大野也生氣了:「是你說我們可以只是這樣的關係的。」

「憑什麼?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。」

「可是我已經不喜歡你了。」大野不甘示弱地回了男人一句,男人似乎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回答,一時間語塞。

再次開口時,男人已經不再氣勢凌人:「上次好像是我甩了你呢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之前你求我留下來,這次換我求你了,」男人語氣變得好聲好氣:「我不相信你這次不曾對我心動過。」

平常看起來充滿自信的男人,現在低聲下氣地挽留自己,看起來有點可憐。

那個男人現在真的很喜歡自己。

大野猶豫了。

 

  結果演變成這種糾纏不清的鬧劇。

對男人,已經沒有愛了。

而那個男人,深知大野心裡裝的是別的男人,所以在擁抱對方的時候,總是想以猛烈的痛楚,在身上刻下自己的記號。

男人以弄痛他為樂。

「我不要再來了。」

「不準離開,」男人掐著自己的下巴,惡狠狠地對他說:「你他媽的把我當替代品多久了,我都沒抱怨過,現在你爽完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。」

大野被這句話激怒了,他奮力掙脫男人的禁錮,甩上身後的門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  那天晚上,相葉突然約了自己,大野覺得很意外,他們兩人坐在餐館的小角落裡,沒有人注意到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リ!那個,我要先跟你道歉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其實你的前男友會找到你是因為我們的關係。

「欸?」

「你的前男友跟我連絡上了,他說他很想見你,所以我跟ニノ就自作主張製造你們見面的機會。」相葉越說越小聲,頭也越來越低。

「如果當初我沒有那麼做的話就不會造成リ的困擾了。

之前大野也懷疑過為什麼相葉跟男人會有交集,現在他完全弄明白了。

「真的很對不起。」相葉用力低頭向自己道歉。

在那之前,大野注意到相葉的眼眶紅了,而自己的視線也模糊了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

  大野一直想跟相葉說,其實相葉不用跟他道歉,因為相葉一點錯都沒有,但大野一直沒有開口。

他們倆人在桌子的兩端,安靜地流著淚,不知道時間流逝得是緩是快。

  後來相葉說要送自己回去,但大野拒絕了他的好意,他再對自己這麼溫柔,兩人只會越來越痛。


 

# 五

 

  坐在休息室裡著發呆,報紙翻到一半的櫻井突然停止動作,問了:「智君現在好像遇到一些問題?」

「如果已經不喜歡了,要怎麼分手?」大野把最近的困擾告訴櫻井。

「你要甩人家啊?」

「嗯。」

「如果是很會糾纏的女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。」櫻井苦笑著,也是,以櫻井喜歡的類型而言,才不會遇到自己這種糾纏不清的對象。

該斷了,跟男人在一起也只是互相傷害而已。

男人又約了自己,即使反抗,男人還是可以以體型上的優勢壓在自己身上。

「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交往的時候我曾拍過一些照片。」

「你要威脅我?」

男人從自己身上起身:「我們不結束。」

「但是,我不喜歡你,」大野不悅地說:「在一起有什麼用?」

男人又是一陣沉默,再次冷靜之後,男人悠悠地說:「我曾想過相葉君為什麼會主動說願意安排我們兩人見面,後來看到你看他的眼神,我就懂了,相葉君被無辜牽扯進來,抽不了身,想用我讓自己脫身。」

我們都是很自私又狡猾的人呢。男人這樣背對自己抽著菸,眼神十分落寞。

大野整理好自己的衣服:「這次真的結束了。」

「我啊,一直幻想有一天,你會自己回到我身邊,」男人沒有再繼續糾纏,他躺在床上:「但你真的變了。」

好像看清了一切。

「我不會再來了。」語畢,大野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  在旅館外,解開屏鎖,找到了那個號碼,撥了過去,電話那端傳來充滿元氣的聲音。大野問了:「相葉ちゃん,可以麻煩你來載我嗎?」

電話一端的相葉義不容辭地答應了。

 

  一直以來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對那個人的感情,喜歡著他純潔無瑕的笑容,喜歡跟那個人在一起,但那個人是不可能喜歡上身理構造相同的自己,自己過於直白的情感,會造成對方的困擾吧?

不可以喜歡上他,絕對不可以喜歡上他。

只要能看到對方的笑容,這樣就足夠了。

只要對方能陪著自己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相葉的車出現了,他搖下車窗跟大野揮揮手。

「謝謝你來接我。」

「那,我送你回去吧?」示意大野坐上旁邊的副駕駛座,相葉開了車門。

他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呢,明明知道大野對他抱有超出朋友的情感,卻依然維持之前的相處態度,不會故意疏遠什麼的,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。

依然笑著面對自己,依然天南地北地聊著芝麻綠豆大的事情,依然願意接送自己,也許自己就是喜歡上他這一點吧?

在只有兩個人的空間裡,大野先打破了沉默。

「謝謝你送我回來。」

「不用謝啦,又不麻煩!」

 

  不知怎麼的,大野憑著一股衝動突然抱上相葉,相葉好像被嚇到了,但他並沒有推開大野,只是乖乖的任憑大野環抱。

「相葉ちゃん,會覺得被同性的我喜歡上很噁心嗎?」

「不會啦……」相葉的聲音有點顫抖,八成不是真心的,但是那也沒關係。

「對不起,讓你困擾了……

「リ……

「可以借我抱一下嗎?……明天,就只是成員間的關係。

「嗯……

 

  大野把腦袋靠在這令他安心的胸膛上,溫暖地讓人上癮。

就像飛蛾撲火,明知會把自己燒個灰飛煙滅,卻難以自拔地被那明亮吸引著。

喜歡你……一直都很喜歡你呢……

 

  等著很久以後,對這份溫暖的執著散了,那時再慢慢回顧,一定可以笑著對雅紀說:「我記得我以前曾經喜歡過你呢。」

 

那時的雅紀一定會回給自己一個滿是摺子的溫暖笑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s J禁 天然 AO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